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大高雄勞工後援會力挺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志偉
【2015-12-22 台灣時報 高雄都綜合 】
   〔記者蔡宗彥岡山報導〕新高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林進源率同超過四十位大高雄的工會領袖,共同成立﹁蔡英文、邱志偉勞工後援會﹂(見圖),向大岡山所有勞工夥伴推薦為﹁工益﹂發聲的好立委,力挺邱志偉競選連任成功。… 更多
   勞工後援會會長林進源提到,他認識邱志偉十幾年來,一路走來始終挺勞工,過去在縣府任職時就積極協助工會處理勞資爭議案件,在立法院也積極捍衛勞工權益,是最佳的勞工權益代言人。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也是現任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局長鍾孔炤,也盛讚邱志偉是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第一名的立委,問政表現備受肯定。
   鍾孔炤也提到,最近具有中國官方背景的紫光集團,意欲大舉收購台灣IC設計大廠,科技廠員工人人自危,過去二十年來台灣勞工備受資本全球化衝擊,企業移轉至中國設廠,薪資凍漲關廠歇業情事此起彼落。眼下中國崛起,中國官方還定下了﹁打台灣不如買台灣﹂的統戰策略,這對於台灣勞工權益將會是嚴峻的挑戰。
   鍾孔炤強調,過去與邱志偉同在高雄市政府共事,對他的能力非常有信心,往後兩人同在立法院,定能夠合作無間為台灣勞工權益打拼。
   身為勞工子弟的邱志偉向與會所有工會理事長保證,連任後一定一本初衷繼續努力為勞工權益打拼,像是退休年金、低薪高工時、派遣勞工保護等問題,也都是蔡英文主席念茲在茲,希望在大選完就任總統以後,能夠立即著手改革的重大議案,期許未來和工會夥伴共同努力,為勞工爭取更多權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