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圓桌教育基金會上課筆記
有人問:你相信靈魂的存在嗎?我答:可有可無。該人又問:有或沒有,應該是明確的二選一,為何答案是可有可無?我答:遇到了,就是有。沒遇到,就算「有」也成了「沒有」,所以說「可有可無」。
「因為」不等於「所以」。
景氣不好的時候,還是有賺錢的公司。所以「景氣不好」不是公司不賺錢的唯一原因。
有毅力的改變。知道要改變,但無法有決心去執行,所以改變需要毅力。改變需要毅力,不然這個改變無法持久。
場面話、客套話、恭維話……等,統稱「廢話」,反正不是「真話」就對了。
你可告訴他真話的人,是你愛的人。
會告訴你真話的人,是愛你的人。
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和自己的兒女賭氣,必敗無疑。
真的很有道理,但是不要再講道理了。
婚姻又名「共修」,就是互相修理的意思。… 更多
給要離婚的人一個忠告:下一個不會更好。
一個離婚三次男人的結論:這三個女人只是名字不同,其餘都相同。
考卷改完後發下來,我們只會看錯的地方,不會看「對」的地方。人活在世上,也是一場上天發考卷的考試,結果出來時,請一樣只看錯的地方就可以了,不必再看對的地方。因為改正錯誤後,下一次再考,才不會錯的地方再錯一次。
修行三忌,有三種人最難修行,聰明、漂亮(帥)、有錢。我剛好三樣都有。
太聰明的人,往往最後只騙一個人---自己。
草莓族:一碰就壞。
水蜜桃族:還沒碰,擺在那裡,就自己黑掉爛掉了。
啃老族:自己爛掉不算,還會拖父母下水。
相信自己,找回自己。我相信,我接受
我有熱情,因為我相信。
不是有神還是沒神?是相信還是不相信?即使真的有上帝,如果不信,還是沒神。…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