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大會廣播📢📢
許多同學都關心著 #2018大專生洄游農STAY 春神加開場的集合時間與返程時間。
請大家不用擔心~小編都幫忙整理好了!請睜大眼睛👀仔細留意👇👇👇 📌各梯次同學請於時間內自行前往指定地點。
📌請同學記得自行用餐~第一天不另外提供午餐喔!! 抵達體驗地點後就會開始進行活動了,所以務必先行用餐🍱🍙,避免飢腸轆轆沒有精神。 📌… 更多農村早晚溫差大,請大家多攜帶保暖、輕便的外套交替穿著,避免過冷或過熱讓身體不舒服喔!
也建議比較怕冷的同學,請多攜帶保暖衣物或多準備睡袋、毯子。 ‼參與第11梯次(苗栗大湖義和社區)、第12梯次(嘉義布袋江山社區)、第13梯次(台南官田大崎社區)、第14梯次(高雄彌陀地區),請務必攜帶睡袋!請務必攜帶睡袋!請務必攜帶睡袋!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然後就請大家耐心等待3月21日晚間的公告,就可以開始準備農STAY的車票和行囊囉!! 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春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