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眾議院開議了
 
當每個 call in 節目都在談選舉技術、民調走勢,沉淪在「芒果乾」與「發大財」的時候,我們提供一個平台「眾議院」來談論人民最迫切的問題。
 
第一集,我們談到長照與財政紀律,從數據來看,重陽敬老金已經從民國100年的48億元,暴增到89億元。在每個縣市都在負債的情況下,就應該思考這些錢能不能拿來做更好的運用。
 … 更多
我跟蔡宜芳還有李旻蔚敲了一下計算機,發現台北市政府這幾年的敬老福利,價值遠遠超過1500元,從敬老卡的交通補助、場館補助、共餐一人50元補助、肺炎鏈球菌疫苗一劑3千多塊,還有每月的健保補助,除了實際的價值之外,更重要的是這些敬老服務,無形之中就是要長者常保健康,減少臥病在床的時間,也減輕長照體系負擔。
 
很少有認真談論政策的政論節目,歡迎大家可以打開「民眾之聲」的Youtube頻道,一起收看「眾議院」,跟民眾黨的候選人,一起討論國家治理問題!
 
完整40分鐘節目片段,請點👇
https://youtu.be/bk5cYfwfmgY
 
台灣民眾黨
蔡宜芳 (信義、南松山立委候選人)
三重埔ㄟ女兒 李旻蔚 (三重立委候選人)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NqpmWw
 
(註:此文由台灣民眾黨官方協助發出,無使用市政資源)
影片
留言
  • 柯文哲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Nqpm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