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有人說學生不過就是學校的過客,能為學校發展負什麼責任?學生的主業就是負責學習📖,為什麼要參與學校的治理呢?今天Let's Talk📣帶著大家一起來聊學生自治,看看大家認知中的學生自治是什麼摸樣。 活動開始由前教育部部長吳清基與大家分享學生自治的起源,也提到以理性訴求達到目標才是理想的學生自治模式;臺師大的王麗雲教授也以「教育行政與學權爭取」為題,分享學生自治的重要性,並與大家討論學生到底該不該自治。… 更多 下午也邀請到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柯志堂學務長,跟大家分享學生自治相關精彩議題,期待大家在聆聽一整天的議題分享後,能為學生自治提出更多的新思維💡。 想和我們一起聊聊更多青年們關心的議題嗎?請持續鎖定青年好政聯盟粉絲專頁。
報名傳送門https://bit.ly/2O1sS8u
圖片
留言
  • 袁齊笙
    太成功啦
    滿滿的與會青年
    感謝青年署、德明科大、@{林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