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營造友善經濟環境 全力拚經濟】👊 今天出席經貿文教後援會成立大會與獅子會E1區後援會成立大會。
未來,觀光方面:
✓我將倍增觀光行銷預算,帶頭拼觀光
✓並營造友善便利的經濟環境,全力拼經濟。 未來我將會是高雄觀光的頭號推銷員。
✓在市府組成觀光推動委員會,由市長擔任召集人,整合所有觀光相關資源,帶領大家行銷高雄,讓世界各國都能知道高雄的美及文化。
.… 更多
經濟方面:
✓將設立「產業發展基金」,結合國營事業、中央部門以及民間保險基金,提供傳統產業轉型所需的資金協助
✓加速推動成立橋頭開學園區,讓台南-高雄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產生3萬個工作機會與6千億的產值
✓加速亞洲新灣區的開發,營造友善便利的經濟環境,全力拼經濟。
.
感謝經貿文教後援會會長劉秀鳳肯定,陳其邁為人親切、和善、不官僚,有相當好的政見跟理念,對原高雄縣區的需要有相當深入的理解,而且特別關心產業升級和教育議題,呼籲市民為了高雄的未來,全力支持。
.
獅子會E1區後援會會長吳輝益則肯定,陳其邁有獅子會服務、奉獻的精神,他讚揚陳其邁很有魄力,擔任代理市長時僅用三個月的時間就拆除臨港圍牆,落實港市合一。
後援會榮譽會長邱瑞堂說,陳其邁從政20年,心思都在高雄,讓他相當感動,希望獅友堅定支持陳其邁,讓他高票當選。
.
高雄好,台灣就會好。
年底選舉非常重要,其邁絕對會是最會拼經濟的市長。
希望與市民朋友們攜手,一起為高雄的美好未來共同打拚。 #相信高雄…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