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5.12.6
小英與大仁哥高雄市競選總部成立,近五萬鄉親到場支持,為小英跟高雄市九位立委候選人加油、打氣,我的心情也隨之激昂。 小英主席說,她感受到人民的託付,而民進黨是個願意反省、承擔的政黨,我們絕不沈默和忍耐,請大家給我們一個承擔的機會。 這一番話,帶我回到四年前。 初次參選的我,無時無刻思考,我從政的目的是什麼?我能為台灣、高雄做什麼?… 更多
四年前,我的答案,跟四年後的今天同樣不變,是「承擔」,把政治工作當作「志業」來承擔! 我一直認為,選舉是一時的,台灣人民的未來要更好,社會要更團結、更和諧,經濟要更向上提升,政治要更民主,才是政治工作者應該要持續不斷努力的目標。 各位好友,請相信民進黨,會勇於承擔、懂得反省。
高雄要改變,我會努力協助中央和市府,讓高雄成為充滿活力的經濟城市、充滿氣質的文化城市、永續發展的環保城市。 「點亮台灣、建設高雄」
「拼國會過半 九席全上」 讓志偉,為您承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