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君不見課長花錢如流水
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台幣戰士悲抽卡
十抽百抽手氣背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大家多多少少都玩過手機遊戲,甚至是花錢在遊戲上。
像之前寶可夢流行,雅婷那時候難免就也忍不住手滑,課了一點在票券跟背包容量。
不過身邊也有朋友是「課長」,每次就是不少金額在添裝備。 到底玩遊戲該不該花錢?花多少錢才合理?… 更多
相信無論大人或小孩,都有這樣的煩惱。 所以雅婷今天想跟各位家長分享,該如何面對這些問題。
和孩子一同遊戲或是陪伴觀賞,才有機會和孩子討論課金,以及了解孩子想課金的原因。
當家人過度沉迷的話,才能及時討論適當的作法。 最重要的是 #不成癮,以及 #不影響生活,適當地放鬆一下身心也無不可唷ξ( ✿>◡❛)! 📲加入教育部 LINE 帳號,隨時得知最新消息:
https://urli.ai/SZbyFPDI
圖片
留言
  • Aylissa Penn
    請立即命令中華奧運不准參加冬奧開閉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