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明天就要上班囉~春節期間你是否有報復性大吃大喝? 過年吃團圓飯,大魚大肉不用怕,高雄榮總傳統醫學科有妙招!
在吃多動少的春節期間,吃太油膩、身材走樣、消化不良等問題,中醫師利用望聞問切的診斷方式,精準判斷您的體質,運用健脾、消食、理氣等方法來對症下藥,讓您美食下肚沒負擔!
除了一般的科學中藥,我們也有自費的茶包和藥膳包來加強療效:
降脂小尖兵-丹參降脂茶和補氣降脂茶,飯後來一杯,好喝又解膩!
脾胃守護神-四神帖藥膳包,加料燉煮成四神湯,即可成為年菜小清新,健脾補氣又健康!
我們選用檢驗合格的藥廠出品的安心藥材,由專業藥師調劑,請放心服用~
圖片
留言
  • 水晶晶
    感謝高雄榮總二樓加護病房的全體護士有著純潔的心靈,高尚的情操;走進每一位患者總帶著一份職業性的微笑;不求回報只求奉獻成了… 更多她們心中的驕傲;黑夜的恐怖加上生理鐘顛倒;超負荷的工作連著疲憊的心身,她們想著的還是患者的需要;面對許多渴求健康的目光,她們慣用鼓勵的眼神傳遞力量,用有力的雙手攙扶著患者越過心靈的沼澤地,帶給她們擺脫病魔的勇氣和一份生存的基本需要,用心理學知識撫慰心靈空寂的患者輕鬆地進入夢鄉,用語言美學知識為患者補充疾病康復的健康指導, 護士們感謝你們,加護病房75床
    病患張山圳 家屬陳麗茹(陳姐)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