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分享 移民署 NIA
內政部部長徐國勇視察桃園機場 春節期間國境防疫與旅客疏運要做好  內政部部長徐國勇16日上午前往桃園機場,視察非洲豬瘟防疫作業並檢視移民署規劃的「333春節疏運方案」,強調春節期間防疫工作的國境防線要做到滴水不漏,同時旅客通關疏運查驗與速度皆要落實、精進。💪  移民署因應春節期間大量旅客入出國提出「333春節疏運方案」包括: 3️⃣項人力調度準備:… 更多<br> 動員桃園機場全體480名內外勤人力外,並調度臺北港、基隆港及松山機場所屬人員支援桃園機場,加上保全人員及實習生志工等96名協勤人力,全數投入第一線旅客通關疏運。👮‍♂️👮‍♀️ 3️⃣類旅客通關服務:<br> 加開行動不便旅客專檯、自動通關隨行兒童專檯及協助班機即將起飛旅客通關,讓上述旅客可加速通關。🥳 3️⃣個呼籲:<br> 請旅客提早至機場辦理通關手續、多加利用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並配合非洲豬瘟防疫,不要攜帶肉類製品返國,避免入出國卡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