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不分藍綠 教產工會支持7候選人
【2015-12-06 台灣時報 高雄都要聞 】
〔記者黃文政鳳山報導〕明年立委選舉,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不缺席,透過會長會報及理事會的程序,公布推薦支持分屬藍綠的七位立委候選人,該會副理事長廖建中強調,藍綠放兩邊,教育擺中間,支持的是教育合作夥伴。… 更多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每逢地方市議員或是國會民代的選舉,都會積極透過徵詢與推薦機制,與候選人對話,只要願意擔任該會及高雄縣教師會教育合作夥伴,並承諾會針對教育議題進行合作,共同為「改善教育環境」、「提昇教育品質」、「維護學生受教權益」、「保障教師工作權益」 而努力的人,就會列為支持對象。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透過會長會報及理事會的程序,昨天發表「唯一推薦、堅定支持」七位候選人名單,第一選區是國民黨鍾易仲,第二選區是民進黨邱志偉,第四選區是民進黨林岱樺、第五選區是國民黨蔡金晏、第六選區是國民黨黃柏霖、第八選區是民進黨許智傑、第九選區是國民黨林國正,四藍三綠。
  廖建中指出,社會進步的力量,其根本在教育,教育決定台灣的未來,你我決定台灣的教育,教育議題需要大家更多的關心,多一份支持就多一分力量。他呼籲會員和關心教育的朋友,藍綠放兩邊,教育擺中間,請大家票投支持教育的優質立委候選人。
  該會將和教育合作夥伴的高雄市立委,就各項教育政策之擬定、教育預算之審查、教育議題之公聽會、教育相關法規之修訂等,展開廣泛合作。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及高雄縣教師會將以實際行動支持,廖建中說,會公開向老師和社會推薦這些關心教育的優質立法委員參選人,動員三百所學校超過一萬五千位會員支持教育合作立法委員候選人,讓關心教師、支持教育的立法委員候選人能夠當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