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5-12-04╱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要聞
立委邱志偉會勘梓官排水 爭設抽水站
〔記者蔡宗彥梓官報導〕梓官區潭子底區域因為地勢低窪,當地居民長期遭受淹水困擾,立委邱志偉邀集水利署六河局等單位會勘,爭取依原治理計畫整治拓寬,並增列兩處抽水站,盡速改善當地水患夢魘。… 更多
  邱志偉是邀集經濟部水利署第六河川局、高雄市政府水利局以及梓官區公所和中崙里長歐樹發前往現場會勘,並要求權責單位依原治理計畫整治拓寬,並增列兩處抽水站;經邱志偉爭取,高市府自籌近二千五百萬元工程經費,於公館路一五四巷既有箱涵出口端增設抽水站一座,利用分流緩解潭子底排水的負荷。
  此外,因為增設抽水站而造成路線變動的細部規劃,邱志偉也請相關單位儘速召開說明會議,廣納地方意見。他表示,潭子底區域容易發生淹水問題,主要是受到外水位影響,導致既有排水功能不佳。他積極向市政府建議治水計畫,規劃要整治拓寬,抒解積水問題,市府已編列經費。
  而此次會勘,邱志偉再向水利署第六河川局爭取補助增設兩處抽水站的經費,但就現場道路規劃看來,增設抽水站將使現有行車道路縮減,恐影響人行道空間。因此,邱志偉要求相關單位儘速針對里民意見與現況條件妥適處理,並且為地方民眾召開說明會議,聽取多方意見。
  邱志偉表示將追蹤抽水站工程辦理情形,也會親自參與地方說明會,聽取民意。希望潭子底排水拓寬及抽水站增設工程能按部就班、如期完工,讓當地居民脫離淹水之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