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相信高雄、看好未來!百工百業大造勢🙌】 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大造勢今天移師高雄。
感謝現場數千名鄉親、超過330位社團後援會代表,以及蔡英文總統、陳菊秘書長、賴清德院長,及參與直播的朋友們,一起來挺其邁。
.
擔任代理市長時,其邁僅僅用了三個月,就把當時被戲稱為柏林圍牆,阻隔高雄市與高雄港的圍牆拆掉。
讓一名鹽埕區的里長大吃一驚,從此變成我的超級粉絲。… 更多
這位里長直到臨終前,都不忘囑託妻子要幫我拉票,讓我十分感動。
.
時任高雄市工務局長、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說,拆掉圍牆是高雄歷史性的一刻,更是高雄翻轉命運的第一步。
猶如柏林圍牆倒塌後,東西德合併成新的德國;高雄港圍牆的拆除,也象徵著高雄全新的發展願景。
.
我也曾經幫助在八一氣爆中受災的民眾,協助他後續的復健。
作為高雄子弟,彼此相互扶持、禍福與共,即使在最艱困的挑戰中,也要保有最美麗的夢想;在最嚴峻的逆境裡,更是要努力打拼實現希望,這就是高雄精神。
.
我的人生裡沒有不可能三個字。
今天能站在台上,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就是最好的例子。從政24年,我一直都相信高雄、看好未來,一定會將自己無私的奉獻給高雄,做經濟市長、招商引資,將高雄打造成繁榮的經濟首都。
.
請大家將高雄的未來放心交給其邁、及民進黨優秀議員候選人們。
一起將美麗的故鄉高雄,變成世世代代的子孫,都能夠安居樂業的好所在。💕 蔡英文 Tsai Ing-wen
陳菊(花媽)
賴清德…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