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錦豪議員的千萬叮嚀,我們汐止崇德國小一直沒有風雨球場,上任後一定要為崇德國小來爭取💪💪
 
今天一早,我就與沈發惠委員辦公室以及新北市議員張錦豪 一起來到崇德國小進行場地會勘。校長與家長會長們都非常有熱忱,全心全力的想為學生爭取最好的福利。
 
我們汐止常常下雨🌧,但是一下雨孩子們就沒辦法到戶外上體育課了,天氣一冷,也不適宜讓孩子在戶外吹風,所以必須來為孩子們打造一座室內體育館,以及一直以來缺乏車流疏導的家長接送區。 選前我說過,一座城市要繁盛,要地方和中央一起合作打拼,現在就是我們中央和地方議員攜手為鄉親爭取建設的時候了,我希望校園生活是孩子們美好的回憶。
 
#為鄉親發聲 #衝進國會繼續拼
#沈發惠 #張錦豪 #崇德國小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地方、中央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