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焦糖巧克力香蕉塔食譜出爐囉 🥘 還記得端午前夕小編邀請到
巧兒灶咖 - Ciao Kitchen 老師教大家製作美味的香蕉塔嗎?
蝦咪~忘了😱~沒關係😏 🎉燈愣~
小編承諾粉絲們香蕉塔的詳細製作影片出爐啦! 👏 夏季水果正得時🍌… 更多
小編只知道香蕉是當水果來吃而已
但小編沒有想到金黃的香蕉
也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甜點R~~~😛
動手做一個之後還想要再做一次呢~ 💖酥脆的法式巧克力塔皮搭配焦糖牛奶醬與炙燒焦糖香蕉
嘖嘖嘖~讓我想到就流口水啦~ 🤤 還不知道花生甚麼事的粉絲們 快點來看懶人包影片自己來動手做做看吧🙋‍♀ 大家也來試看看把其他的夏季水果做成粉絲們最愛的甜點吧!
一定hen棒~🤤 ----------------------------------------------------
以下提供焦糖香蕉巧克力塔美味的食譜給大家品香😋
🎈焦糖香蕉巧克力塔(8吋塔) ✨巧克力杏仁塔皮
糖粉 67g
可可粉 17g
中筋麵粉150g
杏仁粉22g
鹽 3g
奶油90g
全蛋 50g ✨焦糖牛奶醬(內餡)
煉乳 / 一罐
香蕉 3根
打發鮮奶油 100g #農業即時通 #香蕉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