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第二選區邱志偉橋頭後援會週五成立 台語天后獻唱
【2015-12-03 台灣時報 高雄都要聞 】
〔記者蔡宗彥岡山報導〕民進黨高雄市第二選區立委邱志偉拚連任,「蔡英文與邱志偉橋頭區聯合後援會」明天晚上六點三十分,在橋頭區九甲圍義山宮舉行成立大會(見圖),閩南語天后詹雅雯將站台獻唱。… 更多
  第二選區中的橋頭區,是綠營重鎮,三年多前邱志偉就是在橋頭區開出漂亮票數,是擊敗對手的重要關鍵。此屆立委任內,邱志偉的表現也沒有辜負橋頭鄉親的栽培,他連續七個立法院會期獲得評鑑為第一名的立委,為橋頭更是爭取不少建設。
  除了極力推動「橋頭新市鎮計畫」外,還包括為防汛治水,爭取到工程補助經費高達五億元的牛埔溪改建為橋墩新鐵橋、典寶溪筆秀排水整治工程、中崎橋段護岸新建工程;道路建設方面,則有甲樹路拓寬工程、中崎有機專區農路整修、台一線成功北路刨鋪工程改善;橋頭區各國中、小如橋頭國中、仕隆國小、五林國小、甲圍國小、興糖國小等校園設施改善,邱志偉也都向教育部爭取經費;其他民生相關建設,有五里林橋兩側引道坡度改善工程、為橋頭區居民增設第二間郵局,力促中華郵政公司把橋頭郵局儲匯業務從二樓移到一樓,方便服務長輩、協調台糖重視老樹群維護更是彰顯邱志偉對自然、生命的關懷。
圖片
留言
  • 蘇麗華
    邱立委加油加油一定要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