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相信,熟悉的陳其邁系列】
林欽榮讚陳其邁是最有魄力的市長💪 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曾用6天時間高效率拆除台北市忠孝橋引道。他更曾在陳其邁代理市長任內擔任工務局長,是愛河之心的催生者,並和陳其邁一起為高雄臨港線圍牆拆除敲下第一擊。
.
他細數陳其邁如何在短短三個月內,發揮高度的協調能力,果斷執行,化解各種瓶頸及層層關卡,為拆除高雄臨港線的圍牆邁出第一步,成功推動高雄市港合一,奠定現今亞洲新灣區的基礎。 -- ✔… 更多「其邁的魄力,讓城市看見海洋」
林欽榮於影片中表示,過去高雄市區及港區由於圍牆阻隔,呈現對立且封閉的狀態。陳其邁在擔任高雄市代理市長任內,雖然任期不長,但對市港合一的推動非常重視、積極。 ✔「用最短的時間,打開高雄港與高雄市的圍牆,讓港市合而為一」
林欽榮回想,陳其邁特別要求鐵路局局長南下高雄,在自己的陪同下,三人一起在臨海線上邊走邊談,還同步打給行政院長討論。 林欽榮說,若不是國防部、鐵路局及港務局都同意,港區碼頭是無法打開的。他很榮幸參與到高雄歷史性的一刻,打開臨港線的圍牆,就是高雄命運開始翻轉的關鍵一步。
林欽榮強調,這是無法強硬要求的,只有陳其邁發揮高度協調的能力,透過不斷的溝通,才能達成圓滿的成果。 ✔「臨港線圍牆拆除,扭轉高雄市命運,奠定亞洲新灣區基礎」
林欽榮表示,由於陳其邁的魄力與遠見,拆除臨港線圍牆,這座城市終於連結海洋。也由於陳其邁規劃了光榮碼頭到真愛碼頭,奠定了葉菊蘭代理市長的水岸花香,以及陳菊市長「亞洲新灣區」的基礎。🌊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支持陳其邁! ✨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 http://line.me/ti/p/@chimai
✨追蹤「陳其邁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chimai/
✨支持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小額捐款」
戶名:107年高雄市市長擬參選人陳其邁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62001007579
金融機構:台灣銀行-群賢分行 捐款注意事項(請務必閱讀)
http://bit.ly/2LDDvN6
影片
留言
  • 柯順榮
    市長下午好,共同努力,幸福做陣,加油,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