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血滴子開粉專
 
「我一生最慘的事情是,我第一個部下叫做蔡壁如,後來以為每一個部下都應該是蔡壁如。」
 
這是我以前專訪時講的一句話,到現在還是非常適用。
 
大概只有一句話最能形容她,「比柯文哲更像柯文哲」,她可以精確的執行命令,過去五年不到,北市府市長室列管超過一萬件案件,她是負責盯進度的人。革命是艱苦的事業,需要有一群吃苦耐勞的人,蔡壁如就是其中之一。
 … 更多
當年她生完小孩,3天就回來台大醫院上班,到現在還是一樣,比我早上班,比我還晚下班,這也讓我納悶,「怎麼有人體力比我還好?」
 
她一向低調,沒想到最近也開了臉書粉專,不過我想以她直率的個性,內容應該會很驚嚇,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看,順便按個讚。
 
---
蔡壁如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iRuTsai.tpp/
 
#希望不會驚嚇到偶
圖片
留言
  • Candy Tzeng
    生完小孩只休息3天,我問過本人對身體是否有有影響?壁如姊說:做月子是讓自己休息藉口,生過2個小孩的我os.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