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從今天起,全面停止施打口蹄疫疫苗
以後就不用再幫豬牛羊打預防針囉~~
不過 7 月 9 日開始,要上市的話
都要檢附健康聲明書 😆
為了邁向非疫區需要各位一同努力
如發現可疑病例一定要通報
切勿私藏疫苗❗❗❗
民眾也要配合不將來路不明的肉產品帶來臺灣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覺得很重要。
【7月9日起,豬牛羊上市必須檢附健康聲明書💪💪】 重要公告📢📢📢<br> 今年7月1日起,臺灣、澎湖及馬祖將全面停止施打口蹄疫疫苗💉 💡7月9日後,偶蹄類動物上市必須檢附 #健康聲明書<br> 另外~如果發現可疑病例要立即通報地方防疫機關喔❗❗❗ 💡業者(或僱用外籍移工者)如有在國外飼養偶蹄動物,返國時必須做好生物安全措施。 💡防疫工作需要全民參與,除畜牧場落實各項生物安全措施,一般民眾亦須配合不攜帶、不以郵包或快遞等方式輸入肉類或其他動物產品🥩📦 👉公告連結>>goo.gl/dTMEJB #口蹄疫拔針 #邁向非疫區<br> #禁止指定家畜輸送至肉品市場或屠宰場之防疫措施
留言
  • 王憲照
    聽說~
    豬隻的口蹄疫就是人類小朋友的腸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