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爆竹一聲除舊歲,桃符萬象迎新春.ᐟ.ᐟ 下禮拜就要過年啦!大家準備好除舊佈新大掃除了嗎?
在防疫期間,務必做好掃除和消毒,新年才能迎接好彩頭٩(◦`꒳´◦)۶! 而新年除了掃除除舊之外,更重要的是佈新!
你想好要寫什麼春聯,以及知道春聯要怎麼貼了嗎(σ≧▽≦)σ? 寫春聯不難,搞懂平仄跟詞性就可以!
快來上雅婷的春聯小教室,寫一幅自己的春聯吧ξ( ✿>◡❛)!… 更多
歡迎在下面分享你家的春聯照片~ 祝大家新年快樂*ଘ(੭*ˊᵕˋ)੭* ੈ✩‧₊˚.ᐟ.ᐟ 📲加入教育部 LINE 帳號,隨時得知最新消息:
https://urli.ai/ryLszSw3 ⋀🎀⋀ ⋀🎀⋀
(* ❛ᴗ❛ ) ( ❛ᴗ❛ *)
〇━〇 〇━〇
┃春┃ ┃天┃
┃滿┃ ┃增┃
┃乾┃ ┃歲┃
┃坤┃ ┃月┃
┃福┃ ┃人┃
┃滿┃ ┃增┃
┃亭┃ ┃雅┃
┗━┛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