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台灣民眾不能被消音
 
我進入政壇之後,除了北市府清廉度很顯著的提高,更重要的,不管是選舉還是個人的文宣,我們都沒有花錢買新聞、買節目時段。
 
最近看到藍綠總統候選人在全台各地掛起看板,雖然無從得知費用,但我也選舉過,我知道那些看板的花費有多巨大。
 … 更多
2018年我競選連任時,因爲只有一次網路募資,沒有再去募款,我都開玩笑說我們用的是「絕食戰法」,所以不花半毛錢買電視廣告。這樣的堅持,代價就是在選前幾週「被消失」,媒體上找不到我的蹤跡,連選前之夜都沒有版面。
 
選舉花費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這還是我的想法,所以今年我們還是會利用社群媒體、自媒體來傳播理念,設法突破高額媒體費用的限制。
 
這一次大選,民眾黨在沒有參與總統選舉的情況下,每晚的政論節目只剩下討論選戰的技術與輸贏。「芒果乾」和「發大財」的口水戰,幾乎在每一個媒體,每一個時段互打,這樣的情況下,導致中間、理性、務實的聲音差不多消失了。
 
於是,我們用最精省的預算,開了民眾黨的官方Youtube頻道,未來每個禮拜,有四天時間開「民眾之聲」的直播節目,由民眾黨發言人和立委候選人討論時事,還會有一天播出預錄節目「眾議院」,討論民眾黨的政策走向。
 
在此懇請大家按下訂閱按鈕,給予不附庸於藍綠兩黨之下,不做小藍小綠的側翼,「真正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一個發聲的空間!
 
#台灣重開機
#ResetTaiwan
台灣民眾黨
 
(註:此文由台灣民眾黨官方協助發出,無使用市政資源) ---
歡迎訂閱「民眾之聲」民眾黨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NjqNpO… 更多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歡迎訂閱「民眾之聲」民眾黨官方Youtube頻道:https://bit.ly/2NjqNpO

    【節目陣容】

    📻… 更多《民眾之聲》與發言人直播聊時事
    每週一、二、四、五,晚間9點,準時直播
    主持人:楊寶楨、陳思宇、林珍羽、陳宥丞

    🗣《眾議院》與黨主席共同談政策
    每週三,晚間9點,準時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