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大家有發現最近我們常往台中跟嘉義跑嗎😜?今天一樣在兩地Live🔊給大家第一手青年討論熱況唷! 臺灣文化底蘊多元、深厚,只是隨著科技快速推演、經濟重心轉移,讓許多真實承載著臺灣珍貴且溫暖、充滿在地故事的傳統文化技藝,逐漸被我們遺忘,分外讓人感到不捨。 Let's… 更多 Talk今天在臺中工學里活動中心,以「社區發展、地方產業」為主題,邀請妙有有限公司廖宏維先生以及山水文創林千料總監,以「產業聚落發展」、「地方與社區產業行銷」為題進行分享,並透過青年創意思考及討論💡,重新審視在地文化生活的樸真之美與解決方案,讓在地產業轉型再出發,再造地方活力與魅力🏡。 你和我們一樣對在地產業發展充滿好奇與興趣嗎?請持續鎖定青年好政聯盟粉絲專頁。
報名傳送門https://bit.ly/2O1sS8u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