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
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 再過不久就是農曆新年了!大家期不期待?
在這個家族團聚的日子裡,會見到好久不見的親戚,孩子們也會收到滿滿的祝(ㄏㄨㄥˊ)福(ㄅㄠ)🧧。 不過遇到不常往來的長輩和親戚,有時候可能會有點困擾。
像雅婷小時候就會很常遇到,像是不知道要叫這個長輩什麼,叔公、伯公,傻傻分不清楚🤣 又或者是會被大人比較來比較去的,被比較的孩子彼此都覺得很煩(_😉… 更多 面對這些過年可能會遇到的社交壓力,雅婷想跟家長分享,如何協助孩子應對,讓孩子快快樂樂過年,獲得滿滿的祝福。 也提醒大家,新年期間還是要遵守防疫規定喔,記得 #勤洗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加入教育部 LINE 帳號,隨時得知最新消息:
https://urli.ai/SZbyFPDI
圖片
留言
  • 陳聖元
    雅婷小時候有遇到實習時間改來改去的教育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