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豬」事順利,歡喜迎豬年‼留言就抽聲寶電子體重計、歌林快煮壺、TSL食品調理機Kolin、 歌林 3D 水洗刮鬍刀等多項好禮】 📣照過來照過來📣,農曆新年日子即將來臨,今年即將邁入「豬」🐷年!想好要去哪兒吃喝玩樂了嗎❓小編最期待的就是年夜飯了,佛跳牆🍲、東坡肉🥘、紅蟳米糕🍝,光聽就食指大動,
但除了每年必吃的過年菜,還有什麼菜單是你的許願清單呢❓
告訴我們
1️⃣🔥你餐桌上有什麼厲害的年菜🔥
2️⃣🔥… 更多有什麼料理是非吃不可的🔥
3️⃣🔥有什麼異國料理,是你想在今年的餐桌上吃的到的🔥
(以上照片或留言均可,1.2.3可擇一回答)
留言告訴我們,就可抽大獎喔❗️
記得
4️⃣ #按讚本粉絲團‼ #新移民的娘家
5️⃣ #按讚本貼文、#分享本則貼文(設定公開)
任務都要完成喔,否則小編會抽不到呀! #標記想一起吃大餐的好友,獎品就有可能是你的 🔥活動辦法:即日起至2月11日止,粉絲們於下方留言,公開分享本貼文並標記兩位好友及對本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喔! 🔥活動獎品:
SAMPO聲寶 造型電子體重計/1組
歌林Kolin 雙層防燙不銹鋼快煮壺/1 組
Kolin 歌林 3D 勁能水洗刮鬍刀 /1 組
TSL新潮流健康食品調理機/1組
AKWATEK 第三代 手搖 研磨咖啡 隨行杯/1組
小太陽手持式食物攪拌機/1組 🔥活動規範:一個帳號僅限定一個抽獎機會。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相關規定: https://goo.gl/k27eEu ,如未遵守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2月19日公告於「新移民的娘家」粉絲團
圖片
留言
  • 李亭均
    1.厲害的年菜:佛跳牆❤️
    2.非吃不可的:長年菜🤤
    3:想吃的異國料理:泰式椒麻雞
    @{徐文昱} @{林淑玲|100028365247524} @{詹玉津|10000389195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