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分享 移民署 NIA
擴大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自行到案 專案記者會好吸睛 為了鼓勵在臺逾期停(居)留的外來人口自行到案,移民署推動為期6個月的「擴大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自行到案專案」(108年1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並於1月6日於人潮聚集的台北車站舉辦記者會,由知名的印尼樂團DJ THEORY開場演唱,吸引許多外籍朋友拍照、直播並同唱家鄉歌曲,還有東南亞美食及精美小禮免費送活動,現場共約500人參與。👏👏👏 … 更多 擴大自行到案專案施行期間自行到案者,可享有免收容、逾期停(居)留僅最低罰鍰2千元等措施,鼓勵外籍朋友主動到案,讓移民署協助他們儘快平安返家。🙏🙏🙏🙏🙏 移民署長邱豐光及駐臺北印尼經貿代表處代表蘇孟帝(Didi Sumedi)、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代表艾奎諾Carlo L.Aquino、駐臺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阮春造等嘉賓致詞時,皆呼籲逾期停(居)留臺灣的外來人口於本專案施行期間儘速自行到案。現場除了4名移民官分別以印尼語、越語與泰語說明自行到案專案內容,也分送印有各國語版的文宣品讓外籍人士深入了解。❤️ 活動現場並播放已經自行到案的外籍朋友的影片:「在外面真的很辛苦」、「回家吧」等等過來人的現身說法,格外有說服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