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你想在百年古蹟裡當志工嗎?你想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介紹台灣的故事嗎?現在有個非常棒的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總統府導覽志工從今天起到3月底,只要你年滿18歲,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就可以來填寫報名表參加甄選;高中生也有學生志工的類別可以報名,歡迎所有想向世界介紹台灣的朋友們一起來!
詳細的報名簡章請參考:https://goo.gl/EYyy6X
報名表連結:https://goo.gl/forms/pP22tbs1ESgS79zB2
#人民的總統府
#開放總統府
#總統府導覽志工
超連結 PRESIDENT.GOV.TW

政府資訊公告內容

為善用社會人力資源,提昇本府開放參觀服務品質,落實以民為主的理念,竭誠歡迎您加入本府導覽志工行列,與我們一起為人民的總統府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