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 加碼 BANANA 產銷調節量 🍌 17挺農民】 <br> 為了減少格外品上市干擾價格<br> 我們號召 食品工業 強化加工<br> 也積極洽請外銷業者擴大至<br> 中國大陸、中東、日本等<br> 香蕉產銷調節量加碼擴大到<br> ⇨ 11,000 公噸… 更多 <br> 來看看中長期有什麼措施 ⤵⤵<br> ❶ 完善產銷資訊平台<br> 公開種植面積 ➕ 預測生產數量<br> https://goo.gl/k6gCG6 ❷ 開發香蕉樹體保險<br> 持續規劃「香蕉收入保險」 ❸ 多元研發利用<br> ✔ 解決香蕉褐變✔ 青香蕉抗性澱粉 ❹ 建立冷鏈系統<br> 預計在桃園彰化屏東等地建立<br>   <br>   <br> 籲請消費者多多選購香蕉唷<br> 喜歡運動的你 17 來補充能量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