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睽違十四年路寒袖再操刀 譜寫《咱上愛的所在》】💖 創作出《少年台灣》、《發光的靈魂》等經典作品的詩人路寒袖,睽違十四年後,特別為其邁譜寫《咱上愛的所在》。
除了要實現14年前的承諾外,也是透過歌詞表達他對陳其邁的期許,以及對於高雄這塊土地的熱愛。
.
路寒袖說,其邁擔任高雄市代理市長時,三顧茅廬找他出任市府文化局長。當時,他除了為高雄文化發展貢獻心力外,也許諾為其邁寫一首競選歌。
沒想到這首歌,一等就等了14年。… 更多
但是也很欣慰,看到14年後的陳其邁更加成熟、練達,對故鄉高雄的熱愛,更是有增無減,因此他也使出渾身解數,用《咱上愛的所在》這首歌,來表達對陳其邁最大的支持。
.
這首歌由林宗興(金田一)作曲,也是歌壇上優秀的高雄子弟。
編曲小周老師周恆毅,在民進黨的造勢場合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
也感謝黃介辰老師帶唱,我、路寒袖,以及競選團隊青年幕僚穿著「相信高雄」上衣一起大合唱〈咱上愛的所在〉,獻給摯愛高雄。
.
感謝所有好朋友的幫忙,對我來說,這首歌對我意義重大,要將它獻給最摯愛的高雄。 👏 歡迎下載,一起相信高雄:http://bit.ly/2p19myB
新聞連結:http://bit.ly/2p2ShnQ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支持陳其邁! ✨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 http://line.me/ti/p/@chimai
✨追蹤「陳其邁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chimai/
✨支持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小額捐款」
戶名:107年高雄市市長擬參選人陳其邁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62001007579
金融機構:台灣銀行-群賢分行 捐款注意事項(請務必閱讀)
http://bit.ly/2LDDvN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