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粉絲好康又來囉🎉 🎉 🎉
大家還記得不久前介紹的 2018好蕉情伴手禮創意競賽嗎
趕快先來複習一下👉https://goo.gl/6HcRie
📌即日起~6/21還會再依實體店面銷售業績選出前三名的最佳行銷人氣獎🤩
📌並參加6/29~7/1在世貿三館舉辦的「2018夏季安心安全農業精品展銷會」✊ ✨
懇請各位鄉親多多支持呀🤗
在等待人氣獎公布的這段時間,
小妹也要來送大家好吃的好蕉情伴手禮囉😲💓… 更多
自本週起每個星期五,小妹將會抽出20位粉絲朋友,送出好蕉情伴手禮人氣獎前三名禮盒!
連續三週,總共60個名額 ⭐⭐⭐⭐⭐⭐⭐⭐⭐⭐⭐⭐⭐⭐⭐
❗❗注意:本次獎項須親自前往6/29~7/1在世貿三館舉辦的「2018夏季安心安全農業精品展銷會」 #現場兌換唷❗❗
⭐⭐⭐⭐⭐⭐⭐⭐⭐⭐⭐⭐⭐⭐⭐ 📢活動辦法
☝按讚本專頁,並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於底下留言「加入鮮享農YA-農糧署,送你好蕉情伴手禮」,並tag三位朋友 🎁獎項
6/8 好蕉情伴手禮人氣獎季軍禮盒 20份
6/15 好蕉情伴手禮人氣獎亞軍禮盒 20份
6/22 好蕉情伴手禮人氣獎冠軍禮盒 20份 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獎品限6/29~7/1於世貿三館展銷會 ❗現場領取❗ 未到場領取視同放棄。
⚠好蕉情伴手禮人氣獎比賽進行中,將於6月下旬公布結果。
⚠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網頁上公告,並有權決定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如經發現得獎者為同一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抽獎、得獎資格,且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請和更多民眾公平領取最優質的農產品。
圖片
留言
  • Carine Wang
    @{邱小菁} @{李惠芳} @{林晨禾}加入鮮享農YA-農糧署,送你好蕉情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