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賀龍潭園區生力軍葡萄王生技公司龍潭園區分公司11月30日上樑典禮圓滿成功。
葡萄王是國內知名健康食品原料及產品領頭廠商,於103年8月經竹科管理局核准進駐龍潭園區,除開發菇菌類及乳酸類發酵技術,用以產製關鍵原料外,未來更將跨足蟬花菌絲體植物新藥。
上樑典禮由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帶領公司同仁隆重舉行,科管局許增如副局長及互助營造、東鋼公司等貴賓到場祝賀。
曾董事長致詞時期許公司藉由尖端的科技與創新的研發,讓葡萄王成為生物科技界的領導者,達成葡萄王生技的精神總指標「科技、健康、希望」。
許副局長致詞時也期待葡萄王未來能為台灣的生技產業注入更多能量,造福人群,嘉惠人類身體健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