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今天與時力竹南、後龍、造橋選區議員候選人宋國鼎律師,以及頭份、三灣、南庄選區候選人曾玟學來到苑裡,參加苑裡海線一家親環保協會服務處成立大會。
 
在這裡又看到 苑裡反瘋車自救會運動的領導人物清海叔,聽他講話,真的很感動。
 
我在參與苑裡反瘋車案律團時認識他,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契,蓋瓦拉。
 
無私,願意付出,極具魅力。
 … 更多
苑裡反瘋車運動驚心動魄,異常艱辛,鄉親及來自全國各地的學生,在被保全,被警察拖行、毆打、上銬、移送地檢署起訴的艱苦奮鬥中,贏得最後的勝利。
 
但如同清海叔說的,這股草根力量必須集結,必須持續下去,否則,難保風機不再席捲而來。
 
正是因為對自己的家鄉的認同,對這片土地與海洋的關懷,他們成立海線一家親協會,現在更進一步,參選公職,捍衛自己的家鄉。
 
海線一家親所推出的苗栗縣議員候選人陳品安律師除了是苑裡反瘋車案的律團成員,也參與此運動成為被告。
 
陳薈茗里長,這位年輕熱情戰鬥力十足的海口人,心雕居的主人,已經當過一任里長,將繼續承擔著守護故鄉的責任,另一位核心人物丁貴叔也正要參選里長,透過參與,保衛自己的鄉土。
 
每回來到苑裡,就想起律師團成立那天,在社區活動中心,鄉親們為每位律師,準備一包重到都要拿不起來的菜,這是人跟人之間,互相扶持,互相信賴的重量。
 
很榮幸來到這個美麗的海邊村落,祝福海線一家親的每位鬥士,都能順利當選,保衛家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