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致民進黨卓榮泰黨主席
 
卓榮泰主席希望我能與民進黨「善意合作」,事實上,對台灣人民有利的政策,台北市政府一向配合中央辦理。
 
長照2.0的居家醫療,我們落實;社會住宅,我們蓋了全台數量最多,還一直努力蓋;年輕家長受惠的準公共化幼兒園比例,台北市全台灣最高;甚至是落實智慧城市、智慧教育、以及循環經濟等項目,台北市政府都努力配合,常常做到可以去中央部會領獎,代表我們在政策執行上,確實獲得很多肯定。
 … 更多
換句話說,台灣最大利益、人民的最大福祉,就是我的中心思想,只要是對人民有益的事,我們都不會因為意識形態而抵制、杯葛,不幫忙。
 
當今台灣政壇的對立與虛耗,「是藍綠長期混戰的問題」,立院打架、推擠、丟水球、撕預算書等亂象,哪一項不是藍綠造成的?這幾年國家空轉、效率不彰、預算執行率低落,甚至各地方的大小弊案,是小黨加入競合後才發生的嗎?
 
這就是我高舉「國家治理」的原因,除了統獨議題,內政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好,用科學、理性和數據,取代口號、顏色與情緒。
 
三黨不過半,關鍵少數是讓台灣能夠重新開機的機會,在沒有政黨單獨過半的情況下,台灣民眾黨會以關鍵少數的力量,將議題從二元的藍綠對立,拉回理性論辯。
 
只有創造一個可以對話的議事空間,台灣才能走出藍綠的泥淖。
 
#高舉國家治理
#台灣重開機
#ResetTaiwan
 
(註:此文由台灣民眾黨官方協助發出,無使用市政資源) ---
歡迎加入唯一官方認證,台灣民眾黨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Pfanpage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歡迎加入唯一官方認證,台灣民眾黨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Pfan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