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悅乎--國際科技夥伴參訪團一行於11/27參訪竹科… 更多 由科技部主辦之國際科技夥伴參訪團一行於11/27蒞臨竹科參訪,此次團員含括澳洲、奧地利、英國、法國、德國、匈牙利、以色列、義大利、南非、菲律賓、俄羅斯、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越南、印度等10餘國駐台代表,科技部長陳良基以主人身分,代表科技部致歡迎詞,陳部長於致詞時除表達至誠歡迎各國代表蒞臨台灣的高科技產業重鎮參訪外,也表達台灣在產業科技合作方面與各國的互動不留餘力。本局王永壯局長也於簡報前發表歡迎詞,希望透過此次的活動,能夠增進外賓對台灣高科技產業的認識,進而促進雙邊的合作關係。國際科技夥伴參訪團一行除聽取本局副局長許增如的英文簡報外,也參觀了許多竹科廠商所準備的高科技產品,各國代表無不對台灣的高科技產業實力表達讚嘆之意。參訪團一行隨後赴園區記憶體大廠旺宏電子參觀,對於旺宏電子在自主技術的建立及記憶體生產能量印象深刻。此外,外賓一行也參觀同步輻射中心及新竹生醫園區,體驗台灣堅強的高科技產業基礎建設及生醫產業的研發實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