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花博,記得來豐原葫蘆墩! 今天,參加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開幕剪綵,這是台中市民和台灣的花博,這幾年景氣不振影響全國觀光,經過多年共同爭取,我們都希望趁著花博在豐原的這次展出,能夠順利成功,帶來人潮與觀光效益!… 更多 豐原、后里與周邊的山城地區有很多優秀美食、觀光特色資源,花博表現的好壞在過程中的內容品質,展期的交通路線規畫以及內容呈現的順暢,這些我們都會努力的要求主辦單位做到最好,花博的主體是市民與參觀者,以及希望花博為展區帶來新活力的市民及商圈們,典禮的貴賓們反而不是重點。 花博總經費86億,三年前為爭取花博經費中央對半補助,當時擔任立法委員的我,與盧秀燕、好立委 楊瓊瓔、顏寬恒、蔡錦隆委員等,一同至行政院拜會院長毛治國、簡太郎秘書長、政務委員蕭家淇等人,最後拍板定案。 花博是從胡志強市長時代所有台中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今天胡市長時代爭取的這場盛會終於到來,雖然後來的接任者衍生若干爭議,我們仍本於監督改善的角度,希望展出順利,讓下一任市長能以此為基礎改進,做得更好!
圖片
留言
  • 梁美娟
    小心故宮姐妹菜,被転到奇美博物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