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加速港區開發 再現鹽埕風華】💫 其邁今前往鹽埕區大舞台市場掃街拜票,化身導遊,導覽鹽埕歷史,一一細數庶民美食。
.
鹽埕過去是全高雄最熱鬧的地方,小時候去鹽埕就像出國去香港一樣。
過去因鹽埕跟碼頭間有圍牆隔離,造成發展受限。
我擔任代理市長時期便拆除圍牆,活化當地,促成有文青特區之稱的駁二倉庫誕生。再加上流行音樂中心未來營運,鹽埕區會更繁榮。
.
鹽埕鄰近亞洲新灣區。
✔… 更多未來,我會透過地方創生,並結合里長及文化協會等在地人士的努力,讓日治時期的建築物再次發光發熱、讓鹽埕風華再現。
.
也感謝陸橋里里長許梅娟稱許其邁是在地出身,最了解鹽埕的過去發展。
擔任代理市長期間推動港市合一及駁二倉庫再造,活化鹽埕經濟。
她說,陳其邁對高雄未來經濟發展提出許多實際可行做法,未來一定是一位可讓鹽埕風華再現的經濟市長。
.
一名攤商則表示,他很高興可以親見陳其邁本人。
陳其邁為人親切,熱心協助他們解決包括垃圾費在內等許多問題。陳其邁如果能擔任市長,一定是最能幫他們解決問題的在地市長。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煥然一新 簡煥宗
李喬如
————————————————————————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支持陳其邁!
✨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 http://line.me/ti/p/@chimai
✨追蹤「陳其邁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chimai/
✨支持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小額捐款」
戶名:107年高雄市市長擬參選人陳其邁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62001007579
金融機構:台灣銀行-群賢分行 捐款注意事項(請務必閱讀)
http://bit.ly/2LDDvN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