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清大藝術中心 🖼️王宏印凝滯於物油畫個展🎨 🗓️展期:至106年11月29日(星期三)
🏫地點:清華大學藝術中心
📣免費參觀,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典雅質樸的鄉村境界! 當代多元化藝術世界裡,年輕一輩藝術家與觀眾大多著眼於高科技影像🎞️與多媒體技術📹,王宏印卻反其道而行🏃‍♂️,走向油畫寫生創作之路。他過去常常在想,油畫寫生沒那麼受歡迎😣,出路或機會是不是也沒那麼多😭?就在這時候,他得到聯邦美術獎的肯定🏆… 更多,讓他更有信心拿著畫筆到處觀察寫生,秉持農家胼手胝足的藝術創作精神繼續創作下去😍。 幼時在屏東鄉間生活賦予其對大自然敏銳的觀察力👀與耐力,藝術家潘元石曾讚賞他觀察用心👍👍👍,連黃牛和水牛尾巴姿態的不同都畫出來。這次在清大藝術中心的個展,共帶來35幅畫作,期透過畫作與觀賞者一同倘佯在田園風光⛰️、純樸農村🏡的大自然懷抱中,讓快樂與歡笑洗滌心靈意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3Pw-PTsD6w
#台灣巴比松
#王宏印油畫
#田間風光945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