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臺北市服務站小編 2019-1-9「新」年豬事大吉 新住民新年徵文開始囉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在台灣的新住民與移工朋友們,由於文化風俗不同,過年習俗也各有特色。可以透過文字的力量,記錄在台灣的新年趣事,或母國新年傳統習俗、讓更多新住民、移工、新二代與台灣民眾知道,進而增加雙方理解與文化融合。… 更多 投稿文章字數500-1000字為宜,需提供2張照片,並授權在新住民全球網、台灣英文新聞以及粉絲團上分享,文章以中文為主,越南文、印尼文與泰文也歡迎。針對投稿內容,本網站有修改、刪減內容的權利。 若文章獲選,將於春節期間刊登於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以及台灣英文新聞上,也會分享到「Taiwan 我來了!」粉絲頁上,讓新住民與移工朋友一同分享新年的喜悅,獲選者更可獲得500元全聯禮券,參加投稿的朋友也能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投稿文章請註明:姓名、國籍、電話、聯絡地址,於2019年1月27日前寄到E-mail到nianewsgov@gmail.com (請註明 新住民/移工新年徵稿活動)。2019年1月30日將E-mail得獎朋友。 歡迎新住民/ 新二代/ 移工朋友踴躍投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