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國民黨年輕化內造化將啟程 「現在的國民黨就像是2005年的英國保守黨!」陳以信稱,今天國民黨能在94年後,再度選出一位50歲以下的黨主席,顯現國民黨的年輕化改革再次啟動。而由江啟臣接任黨主席,將有望畢其功於一役,一次完成「年輕化」與「內造化」,讓國民黨從剛性政黨變柔性政黨,從外造政黨轉為內造政黨,真正完成體質及結構的改變。… 更多 早在大選結果出爐前,陳以信這個名字便時常見諸報端,曾任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總統府發言人文傳會副主委、國際事務部主任等職的他,說起話來有條有理,談起理念邏輯清晰,這讓他一直是國民黨內被寄予厚望的新生代⋯ #Knowing https://news.knowing.asia/news/89a3d411-ee92-48a0-b5c0-a56d21ad6ab5
超連結 NEWS.KNOWING.ASIA

【新國會online】外交國防委員會對決3Q哥!與新主席江啟臣並肩作戰,陳以信能成為新一代藍營戰神?

在接受《KNOWING新聞》專訪時,陳以信隨手朝旁拿起,便是一本上一會期的會務報告。陳以信笑笑說道,正因為自己堅持每一頁都要看,才知道看的都只是皮毛,但倘若不去看不去學,那便無法真正瞭解立法,更遑論善盡立委職.....
留言
  • 鄧佳蓉
    如果以宮鬥劇的邏輯來說的話,此時此刻的國民黨就像是失寵的嬪妃,至於要如何從新奪得皇帝(指社會大眾)的聖寵(好感和喜歡),… 更多就要看是不是真心的會破釜沉舟、不計毀譽的改革到底了!
    #墨守成規的老觀念已經是過去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