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小財躲迷藏 猜猜我在哪道門》
八月是中元普渡的季節,小財犬化身為阿飄想跟粉絲們玩躲貓貓,一起來猜小財犬躲在哪道門呢?即日起至8/31前每天來留言:【今天___月____日,我知道小財犬在第___道門!@好友 你覺得呢?】+按讚,就有機會帶走7-11禮卷500元*1名,歡迎粉絲每日來留言,得獎機會更高喔! 活動辦法:
1. 按讚加入粉絲團
2. 留言:【今天___月____日,我知道小財犬在第___道門!@好友… 更多 你覺得呢?】+按讚
3. 任務完成,分享給冰友一起來猜吧! 活動說明:
1.活動結束後2週內公佈得獎名單,贈品於活動結束次月統一寄送
2.得獎人於公佈名單後三天內將【姓名 /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不接受郵政信箱)】傳送至粉絲團即可,逾期將取消得獎資格。
3.得獎人有下列情形者,取消得獎資格:
(1)不配合提供開立之扣繳憑單所需之個人資訊
(2)同一地址限領取一份獎品
(3)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