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加速開發亞洲新灣區】🌊 今出席陳其邁賴瑞隆造勢大會,雖然下著大雨,感謝現場鄉親仍熱情不減、高喊凍蒜。 我會在謝長廷及菊姊的基礎上,與賴瑞隆委員及五名議員緊密合作、推動各項市政,招商引資、建設及延伸捷運、倍增長照據點、改善空污及路平。
.
其邁擔任市長後,
👉會加速亞洲新灣區的開發,加快海洋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大樓建設腳步,並發展數位內容產業、郵輪觀光、會展產業。
👉… 更多將運用海空雙港優勢,整合自由貿易港區及機場物流產業,推動「海空物流園區」。 小港的少康營區將在年底蛻變為公園。
👉我也會加快建設捷運黃線串連鳥松、三民區到鳳山到前鎮亞洲新灣區,同時延伸捷運紅線,南北串連路竹及林園,大幅發展小港、前鎮經濟,成為高雄的蛋黃區。 👉建構完善的長照系統,讓社區關懷據點翻倍成長。
👉改善空氣汙染。
👉在解決路平上,會用最快時間,迅速來改善前鎮小港的路面,更會與港務局、國營事業廠商,打造一條平坦、舒適且安全的道路。
.
也感謝賴瑞隆委員肯定其邁擔任過代理市長、總統府副秘書長及五屆立委,具有豐富的行政、立法經驗,相信可以延續謝長廷、菊姊的高雄經驗,一棒接一棒,成為帶領高雄邁向智慧城市的經濟市長。
.
風雨生信心,大家的熱情令我們非常感動。
我與台上所有的黨公職參選人都會永遠記得此刻的溫暖,並呼籲支持者要相信高雄、看好未來。 賴瑞隆
郭玟成臺灣神奇
林宛蓉…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