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台灣不是主要疫區,嚴正要求菲律賓政府解除禁令! 菲律賓政府昨天深夜禁止台灣旅客入境,而且是遵循「一中原則」將台灣包含在禁令之內,此舉嚴重破壞台菲雙方友誼,也漠視台灣不屬於中國的事實。我再次重申「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任何一部分,也不屬於中國疫區」。… 更多 台灣的醫療在全世界名列前茅,我們醫護人員連日努力,在防疫上有效控制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台灣至今仍非高風險地區,我要呼籲菲律賓政府儘快解除對台灣的禁令,同時也要求外交部妥善處理台灣旅客滯留菲律賓事宜,讓台灣旅客都能儘快平安返家。 菲律賓不應該屈服於中國的壓力,應該基於事實來妥善防疫,中國政府也不該在疫情肆虐時三天兩頭就打壓台灣,自己不好好防疫只會欺負隔壁鄰居,是不是真的覺得武漢病毒都會自己上數學課??
圖片
留言
  • 國良
    立委 該作的事 是如何作。 不是怎樣作。您都沒法子。我們點讚有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