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人工智慧及視覺技術研討會】-37週年園慶系列研討會🤗
今年產學訓協會籌備會舉辦的最後一場壓軸好戲,圓滿結束!
本次研討會邀請到:
#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李鎮宜教授分享「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物件偵測:挑戰與機會」,提及物件偵測需要很多的資料量分析,但蒐集很多資料後,重點是找出獨特的資料才能不斷創造新的研究。
#交通大學電機學院-郭峻因副院長分享「Deep learning-based ADAS… 更多 technology」,提及目前的ADAS技術需要大量的日夜的車距辨識資料,結合深度學習才能更正確識別所需的資料,提升車子辨識距離準確度。
#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詹力韋教授分享「360 影像之資訊視覺化及其應用」,利用藝術家畫面呈現的手法,設計了360度影像呈現新方式。
#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陳冠文教授分享「視覺定位技術之現況、限制與應用」,比較與分析三種視覺定位技術,若能整合三種定位技術將是技術之大躍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