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從檢體樣本到檢測報告(Sample to Report)
-拜訪萊弗斯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竹科管理局王永壯局長主動服務廠商行動,106年11月17日來到位於篤行廠房的全自動化基因檢測設備研製廠商-萊弗斯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拜訪,受到蔣念祖董事長及劉朝暉總經理熱烈歡迎。
… 更多 萊弗斯基因公司於104年4月通過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i2C)審核,進駐新竹生醫園區內設立研發實驗室,106年8月方核准成為園區廠商,所生產的自動化基因檢測系統,包含自動血液基因分析儀器、生物晶片和檢測試劑產品,應用於檢測體液內萃取DNA,針對特定標的基因進行高敏感度和絕對定量檢測,靈敏度可達0.01%,檢測時間僅需6小時,檢測項目包括生育檢測、腫瘤檢測和液態生物分子檢測等。
尤其是萊弗斯基因公司生產的自動封閉式基因檢測系統設計,可以確保病人的檢測樣本絕對不會相互汙染,也可以避免操作者在過程中的人為失誤,充分保障了檢測高品質要求,進而從DNA樣品處理到檢測報告(Sample-to-Report)全自動化設計,也達到了醫院臨床檢驗,對於快速完成檢測報告和降低檢測成本的要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