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蔡壁如|公共衛生師法20年未過 防疫不能再拖延!
  
台灣防疫能力有目共睹,前線的醫護人員卻負擔過重壓力,能夠強化社區防疫、減輕醫護人員負擔的「公共衛生師證照制度」,竟然拖了整整20年?
  
不僅如此,被譽為亞洲民主燈塔的台灣,仍死守民國36年行憲至今的投票門檻,18歲投票獲得各黨共識,為什麼至今仍未推行成功?
  … 更多
推行《公共衛生師法》、「一憲二法」18歲投票,是民眾黨未來的重要目標。同時感謝蘇貞昌院長對於本黨看法的支持,盼朝野能一同努力,全力強化台灣防疫能力、推動青年參政的浪潮。
  
#蔡壁如
#公共衛生師法
#一憲二法
#18歲投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影片
留言
  • 張梅梅
    民進黨的決策,昨是今非讓台灣人民錯亂,假民主政府,自己缺德無能無良,只會說五四三扯阿共,萊豬進萊總統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