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80831台聯新聞稿 陳進亮不參選宜蘭縣長,台聯將全力支持參選區域立委 日前曾表態要參選宜蘭縣長的台聯宜蘭縣主委陳進亮,在黨主席劉一德連日的勸說下,為了顧全大局,避免民主聖地宜蘭由綠轉藍,決定放棄並支持民進黨參選人陳歐珀,不過陳將投入2020年宜蘭縣區域立委的計劃,台聯強調將全力支持。 台聯主席劉一德說,陳進亮是非常優秀的主委,台灣意識非常強烈,在地方很認真推動各項抗中保台的活動,同時對宜蘭縣的地方事務更是關心,經常提出建言,希望執政者能好好建設地方,保護天然資源,重視環保,提高地方的醫療設備,增加宜蘭縣民的收入,讓宜蘭縣更繁榮進步。 他又說,這次民進黨所提名的宜蘭縣參選人陳歐珀,陳進亮認為各項條件都難令人滿意,因此才表態要取而代之參選縣長,並且已發表他的參選政見,積極準備投入縣長選戰。 劉一德表示,如果陳主委投入宜蘭縣長選舉,國民黨可能會魚翁得利,這塊民主聖地有可能由綠地變藍天,不利於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因此,在他連日來的勸導下,陳主委終於決定放棄,讓本土政黨民進黨繼續在宜蘭縣執政。不過陳主委要投入2020年區域立委選舉的計畫,台聯將全力予以支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