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免費圖庫資源又來囉!
「Freepik 」站上提供超過二十萬張向量圖庫免費大家下載使用,不論是要設計海報、平面廣告、書籍封面、名片設計或是網站上需要的 ICON ,這裡都能找到相關的向量圖素材,用你的創意來編輯這些圖檔吧!
★使用Freepik免費圖片時,為保障網站版權需標示 Kiwi LIFE 的商標,並加註一段版權聲明「Designed by Bimbimkha / Freepik」
https://www.freepik.com/ #強大工具 #教學好幫手 #快速上手 #圖庫資源
超連結 FREEPIK.COM

Freepik - Free Graphic resources for everyone

More than a million free vectors, PSD, photos and free icons. Exclusive freebies and all graphic resources that you need for your projec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