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最大共諜網曝光!退將、現任將領踩線 今(28)日《鏡周刊》報導,國安單位 #自馬英九政府時期即開始追查的共諜活動幾近收網。令人震驚的是,這次以「#香港籍商人」為核心進行的共諜活動深入軍方高層。據報導,至少包含現、退役的 2位上將、2位少將、2位上校及1位中校,這些人皆熟知台灣的軍事布防。 👉 看詳細新聞:https://reurl.cc/dGoqyk 退將赴中國接受中國招待旅遊、聽習近平訓話、聽中國國歌,甚至公開說「… 更多#國軍零戰力」,以上這些行為有違國家尊嚴的基本底線,相信是絕大多數台灣人的共識。遑論這次共諜滲透網可能涉及「現役」軍方高層,雖然國防部以「#沒有肇生洩密的情事」回應,但對國防士氣的傷害已成事實。 進一步討論,台灣基進擔憂的,是例如本案的間諜疑雲傳出後,不論結果真假,都已經 #重創友邦同盟對台灣軍售與各種軍事交流行動的基本信任,恐讓處在中共侵略虎口下的台灣更難得到國際支持。對此,本黨提出兩點建議方向: 1⃣ 軍方必須更加嚴格自我要求 「#抗中」已成為國際民主同盟的通行證。深受中國滲透威脅的台灣,若無法有效讓友邦信任清除「#中國白蟻」的決心,恐難說服各國加大軍事合作的深度。 國安單位曾估計,中國間諜在台約有5,000人,過去15年來破獲的近百件共諜案,#幾乎都集中在軍事機構,透過各種方式利誘國人換取情報。就算中國間諜活動最終沒有吸收成功,但也 #已有效分化同盟友邦的信任基礎,中國間諜活動已收成效。一個軍事將領的個人行為不自律,危害的卻是台灣整體局勢的安全。… 更多
圖片
留言
  • Han Hakukou
    取消他們的終身俸,已領的終身俸一律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