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防疫不出門,在家也能講。
就在今晚20:00!歡迎在台灣基進粉專與YT頻道,收看/聽台灣基進的直播節目 ──「#基進佇厝講」!! 🇯🇵 #東奧台灣隊加油特別版 🇯🇵 🧐今仔日的主題是:
「台灣隊屢創佳績,KMT卻嗆別搞正名?!
疫苗混打掀波瀾,藍白黃抹黑招數全出!」 主持人:… 更多
台灣基進財務長 張婷婷 Tiuⁿ Tîng-tîng 來賓: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 李雨蓁 Lí Ú-chin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 張博洋講Hak啦 👉台灣隊屢創佳績,KMT卻嗆別搞正名?! 台灣全民瘋東奧,一句「#台灣隊加油」就讓國民黨如坐針氈,中國黨的「恐台症」從何而來? 疫情之下的東奧,「#辱華」成現在進行式。日本與許多國家都以「台灣 Taiwan」稱呼我們,島內媒體與藍營,還在自我審查與死抱著「ROC」,為什麼? 日本動畫神隱少女說:「#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文字就是你的名字。」如果忘記自己真正的名字也就忘了自己是誰,會找不到回家的路。台灣人,台灣隊,我們都加油! 👉疫苗混打掀波瀾,藍白黃抹黑招數全出! 降為二級警戒首日,民間有哪些改變?現階段大家又面臨的問題與疑慮?後疫情時代之後,人類社會的工作型態與生活樣貌大幅改變,回得去嗎?回不去了! AZ黑AZ黑、AZ黑完高端黑。為什麼繼AZ之後,國產高端疫苗又引起廣泛辯論。誰在刻意操作?目的是什麼?#藍白黃紛紛跳入抹黑高端的行列,為哪樁!? 宅在家看更多基進的影片、直播節目,歡迎訂閱台灣基進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Ap1Zm
圖片
留言
  • Bin Go
    說 正名不重要的人 就是(故意打混仗)自欺欺人鴕鳥心態, 在外國人的認知 台灣選手代表的是中國副隊,即使得獎牌 也認為是中國人得獎 不知是台灣選手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