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鏈結策略聯盟診所,強化電子轉診平台… 更多 衛福部健保署為導引民眾就醫習慣改變,鼓勵醫院減少輕症服務並強化醫院與診所醫療合作服務,三軍總醫院今(14)日由陳正榮副院長率企管室林聖雄主任及家醫暨社區醫學部張耀文主任,與汐湖照護網吳振光眼科等10家診所及財團法人生命連線基金會李佳孟執行長,辦理「三軍總醫院策略聯盟診所」揭牌儀式,並特別就轉診流程與診所醫師進行意見交流,提供社區民眾連續性照護、提升自我照護知能,以期落實分級醫療政策。
三軍總醫院目前擔任家醫整合照護計畫8社區醫療群共87家基層診所之責任醫院,並與119家醫療機構簽訂策略聯盟,針對轉診病人就醫,本院提出「門診不限號」之政策,診所醫師也可依簡訊通知即時掌握轉診病人就醫動態,且病人住院時,本院亦邀請診所醫師至本院執行巡診及共照會議討論,有效連結轉診病人回到社區診所之後續醫療照護。
圖片
留言
  • 林佳慧
    請問有聯盟診所的清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