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本局鹽埕稽徵於101年10月20日下午3時至5時在鹽埕區行政中心1樓中庭舉辦「拒絕私劣菸,大家一起來」租稅宣導暨捐發票兌換贈品活動。 要持101年9-10月份消費之統一發票10張至該所(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6號6樓)即可兌領兌換券摸彩聯1張,兌換期限自101年10月12日上午8時起至10月18日下午5時30分止,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活動當日持兌換券至現場可兌領鳳農特級米1包(2公斤),另將摸彩聯投入摸彩箱,即可參加摸彩喔!
活動詳情點我http://www.ntak.gov.tw/ch/News_NewsContent.aspx?NewsID=15921
超連結 NTAK.GOV.TW

動態訊息內容

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沒關係,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如需要選擇字級大小,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 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 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
留言